暴力动作片《杀死比尔3》官宣:乌玛瑟曼母女主演 很美很性感

时间:2021-07-02 11:15:02       来源:游民星空

近日,昆汀·塔伦蒂诺在接受综艺采访时,聊到了许多此前想到却没有做的项目,包括《杀死比尔》系列的第三部。

昆汀在节目中设想,如果他要拍《杀死比尔3》,那么剧情应该发生在第一部和第二部的20年后,乌玛·瑟曼扮演的黑蛇和女儿贝贝(Bebe)经历的20年的安稳时光,但是这种和平现在被打破了,他们回到了逃亡之中。

他还表示想让乌玛·瑟曼的女儿玛雅·霍克来饰演电影中的贝贝。

玛雅·霍克是乌玛·瑟曼与伊桑·霍克的女儿,出生于1998年。2019年,在奇幻惊悚剧集《怪奇物语第三季》中饰演罗宾一角,并因此获得第45届土星奖最佳流媒体女配角奖;同年,出演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犯罪电影《好莱坞往事》。

昆汀表示让这对现实中的母女来扮演电影中的母女,是令人兴奋的。但是,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表示《杀死比尔3》会拍。

早在2019年,玛雅·霍克参演昆汀《好莱坞往事》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在昆汀和其他电影的影响下长大,跟随母亲的脚步与昆丁合作,是前所未有的经历。

关键词: 杀死比尔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