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特斯拉新车安全气囊脱落!调查发现是车主故意碰瓷

时间:2021-07-02 11:23:01       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有美国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Mdoel S Plaid车型,他在揭下来新车的中控屏保护膜之后,又发现车辆的气囊组件,并没有被固定在方向盘上。

他用手轻轻一拿,就将安全气囊组件拿了下来。对此,这位车友表现的非常震惊 并质问特斯拉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此事经过网络的发酵后,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并且不少人纷纷指责特斯拉,装配工艺质量不过关。

然而就在该事越闹越大之时,这名车友又上传视频,内容是他要向马斯克道歉,说其实这段视频是假的,他自己也纯粹为了碰瓷。

这名车友称,这辆车不是他自己的,他跑到Tesla交付中心里,趁人不注意的时候,上了一辆并没有上锁的车里,拍摄了这段视频。

他还解释说他自己并不知道,怎么走进了这辆没有上锁的特斯拉,然后又接到了警局打来的电话,说他不应该进入那辆车里。他表示很抱歉,并且自己也定了一辆特斯拉。

事实上,视频中安全气囊掉落的这辆特斯拉,是处于运输模式,可能并没有真正交付到消费者手中,如果给消费者交付之后,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乌龙事故。

至今,这名美国车友仍未删除气囊掉落的视频,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做出相关回应,后续情况,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关键词: 特斯拉 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