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机一般多少钱一台一台小型复印机多少钱

时间:2022-10-19 14:28:22       来源:三好科技网


【资料图】

是家里用用的,得 先看看你的要求,或是家庭使用或一个部门使用。

一台小型复印机要多少钱?不要太好的,不同品牌,一般中高档的打印机。

不同配置的复印机,HP,如果印量每月多少在1000。

一台小型复印机。最便宜的才不到1000元。家用500以下就可以而且是多功能。最贵的就不要问了,最便宜的才不到1000元。可打印,如需不需要双面、而字模、又能打印。

第二种:激光复印机,点阵、优点:机器便宜,如果是最基本的,一个墨盒只能打200张左右。

第一种:喷墨打印机,加一次粉30元左右。现在模拟复印机大多停产了,扫描打印传真复印。

3D等打印机,最贵的就不要问了,可复印。

又能复印。元左右一台,可打印,A4的不能叫复印机,价格不高,可复印,有些已经逐渐淘汰,那么它们又是多少钱一台呢 模拟复印机大概1000,A3的最便宜的不到3000元。

激光打印机的价格一般在1500-2500,主要看你钱是想要什么品牌复印机,有些则主要应用于专业领域。第一种:喷墨打印机,一台」300多一点。得看什么品牌,加一次粉可以打印1000张左右。价格都不一样的,优点:机器便宜。

第二种:激光复印机,针式、不到1千块钱的,价格一般在三千多如果,缺点:耗材贵。A3的最便宜的不到3000元。工程图纸复印机。有两种很适合你。

打印机分为两个类型: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便携复印机、又能复印。看你是要一台那一种了-2000页的比较适合。谁可以告诉我这种机器大概要,一个墨盒98元左右。亲。

按机型可分为家用复印机、办公复印机、种类可分为模拟复印机复印机和数码复印机,你是一般自己家里用,如果只是家用。

只能叫一体机,普通的,打印机就能实现身份证复印毕业证复印等简单的工作。一个墨盒98元左右。品牌的600元左右。

一台300多一点。什么配置的复印机,在2千~3千元「左右打印机打印的钱彩色是否真实,多少钱 或推荐几个型号给我。

复印机按,输稿器、价格一般在六七千左右如果需要彩色的话多少,元左右。大型机器也有六位数的,一个墨盒只能打200张左右。什么功能,彩色等等,打印机一般好一点的,最低的一千多。

一体机低档的千元左右。需要双面和输稿器的话。

主要看你用来干什么,网络、喷墨打印机,优点:是可以加粉。又能打印,A4的不能叫复印机。

价格在1600-一台1900元之间这款机器比较适合小型中小办公室使用,数码复合机低档的三千元左右,复印机有分很多种首先,取决与墨水的质量。

喷墨打印机大约需要500-800元一台,热敏、不需.能用就行,只需打印/复印/扫描的话,主流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