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猫完成4亿元C轮融资 其学员已超过三千万

时间:2019-11-04 17:33:38       来源:36氪

36氪获悉,在线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猫(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获得单轮4亿元人民币融资,此次C轮融资后,编程猫共累积融资金额10亿元。

本轮编程猫的投资由中俄基金领投,高瓴资本、赛富投资基金、光大控股新经济基金、粤科金融集团、南方传媒、SBI学大教育基金、盛宇投资、侨兴基金等共同投资,现有股东清流资本、猎豹移动、展博创投、松禾资本等持续追加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除将用于产出教学内容与技术服务外,编程猫将正式开始筹划科创板上市工作。

编程猫创立于2015年,在少儿编程这个垂直领域里主攻上游,开发了底层的编译器、解释器、软件运行环境等,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工具、内容和社区三条产品线。

成立迄今,编程猫已有3147万学员,编程猫社区已累积学员创作作品1705万,与11500所公立学校建立合作,同时编程猫于2019年开始施行“百城千店”计划,继续巩固市场优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