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推出电动皮卡Cybertruck 已可于官网进行预订

时间:2019-11-22 17:01:13       来源:新京报

在今年3月发布Model Y后,特斯拉再次带来新车型,但这一次不再是SUV或轿车,而是电动皮卡车。11月22日,特斯拉在洛杉矶SpaceX火箭工厂附近正式发布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发布前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未来特斯拉Cybertruck(加压版)将成为登陆火星的官方卡车。

在发布会上,马斯克介绍Cybertruck的尺寸和福特汽车F-150相似,全车不锈钢车板,配备6个座位。不过在现场演示中,Cybertruck的车窗玻璃被铁球砸碎,并未出现如介绍时所说的效果。

售价方面,Cybertruck起售价为3.99万美元,续航里程范围有250英里、300英里和500英里可选,预计2021年底开始生产,特斯拉官网显示Cybertruck已经可以下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