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正式上线家乐福旗舰店 主打高端进口商品

时间:2019-11-29 16:16:23       来源:新京报

11月29日,家乐福旗舰店在苏宁易购正式上线,这是继今年9月底苏宁易购完成收购家乐福中国的股权交割之后,与家乐福中国在渠道、物流、支付方式等方面相互融合的最新体现。

据悉,家乐福官方旗舰店主打高端进口商品,为消费者提供进口食品、红酒牛奶、个人护理等服务。

在物流配送方面,通过苏宁易购进入店铺下单,消费者可以进一步享受家乐福中国与苏宁自建物流融合带来的配送体验,家乐福官方旗舰店届时也将通过两大物流的优势互补,由苏宁天天快递配送至消费者手中。

今年双十一,家乐福中国3小时销售破亿,5小时达成2018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11月1至11日,家乐福销售额同比增长103%,51%的门店突破单日销售纪录。

此前,苏宁方面表示,依托210家门店和城市核心商圈的布局,家乐福中国渠道建设与深入社区市场的5000多家苏宁小店,从业态完整性和供应链能力补齐等维度形成优势互补。

未来5年新增的300家家乐福新型门店,将会集中在一线空白城市和核心二三线城市,与苏宁小店一起,满足3公里范围内用户的到家服务需求。

今年6月,苏宁易购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控股股东,家乐福集团持股比例降至20%。9月,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收购家乐福中国的股权交割手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