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易捷首家肯德基加盟门店开业 消费者可使用手机进行点餐

时间:2019-12-30 16:08:10       来源:新京报

有媒体报道,中石化易捷首家肯德基加盟门店在大连天元加油站开业。这也是中石化易捷以加盟商的身份与肯德基合作开出的首家门店。

据了解,此次开业的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可以容纳6-7辆车排队购餐。店内服务人员可及时获取车辆进入信息,并运用店内通讯设备进行沟通,准确而迅速地为消费者准备所需餐点。整个过程只需花费几分钟;消费者还可直接手机点餐,快捷取餐;同时餐厅还保留堂食区域,满足普通消费者用餐需求。

根据公开资料,2018年10月,中石化易捷与百胜中国正式签署全国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易捷将与百胜中国进行渠道加盟合作,一起探索最适合加油站的合作模式。此次大连天元加油站的跨界合作是中国石化加盟肯德基在国内的“第一店”。接下来中石化会以加盟商的身份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布局“易捷+肯德基”餐饮新业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