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养老基金第三季度继续押注 分别增加蔚来汽车和特斯拉股票

时间:2020-11-17 10:23:28       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美国最大养老基金 “加州公共雇员退休系统”(CalPERS)第三季度增加了对电动汽车制造商和视频会议股的押注,包括购买蔚来汽车、尼古拉(Nikola)和 Zoom 股票。

CalPERS 日前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披露了这些股票交易信息。今年第三季度,CalPERS 增加了对蔚来汽车和尼古拉的投资,对视频会议服务商 Zoom 的投资几乎翻了一番。此外,CalPERS 还小幅增加了对特斯拉的投资。

具体而言,CalPERS 在第三季度又购买了 205,792 股尼古拉股票;

购买了 381,439 股蔚来汽车股票,持股总量达到 230 万股(截至 9 月底)。

购买了 312,406 股 Zoom 股票,使得持股总量达到 653,764 股;购买了 38,373 股特斯拉股票,使得持股总量达到 169 万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