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投资13亿影片《红色通缉令》将于2021年上映:加朵亮相秀长腿

时间:2020-11-17 14:50:53       来源:游民星空

由道恩·强森、盖尔·加朵和瑞安·雷诺兹主演的Netflix动作喜剧新片《红色通缉令》近日发布了首张剧照,展示了影片中的关键物品: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的金蛋。

在《红色通缉令》中,盖尔·加朵饰演一名世界头号艺术窃贼,道恩·强森则是FBI的特工,他警告小偷可不要在他的眼皮底下尝试偷走这件艺术品。

《红色通缉令》计划于2021年上映。

本片由罗森·马歇尔·瑟伯(《冒牌家庭》)自编自导,故事围绕着巨石强森扮演的国际刑警组织的特工展开,他针对顶尖艺术盗窃犯展开追踪调查,盖尔·加朵则扮演一位聪明而神秘的艺术界人物,瑞安·雷诺兹可能就是那位艺术大盗了。影片目前尚未定档。

《红色通缉令》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摩天营救》《冒牌特工》)导演并编剧,讲述强森扮演的国际特工与瑞恩·雷诺兹饰演的“江湖骗子”对盖尔·加朵饰演的顶尖艺术品盗窃犯进行搜捕的故事。影片场景覆盖全球多地,兼有动作、喜剧、劫盗、惊悚等元素,据称预算高达2亿美元,是Netflix最贵影片之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