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王健林都在开!奔驰迈巴赫S级平均年龄已达41岁:销量占中国市场7成

时间:2020-11-26 09:15:52       来源:快科技

作为奔驰的顶级行政级车型,迈巴赫S级,成为不少老板的首选车型,并且得益于迈巴赫S级在华成功的品牌运营,其在华销量也是水涨船高。

有媒体统计信息显示,王健林、马云、梁稳根、黄光裕这四人都当过中国首富,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迈巴赫作为自己的座驾。

马云的座驾是迈巴赫62s(指导价900万),王健林的座驾是迈巴赫57s(指导价618万),黄光裕和梁稳根的座驾都是迈巴赫62(2009款指导价1298万)。

自2015年起,中国就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最大的单一市场。同年,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正式入华,并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带到了中国。

迈巴赫S级上市至今已经交付了6万辆,近些年来,中国市场对于豪华车的需求日益增长,其中有70%左右的销量都源于中国。

换算下来,2019年迈巴赫S级轿车在中国市场每月销量能够达到700辆左右。此外,中国用户的平均年龄在41岁左右,逐渐呈现年轻化态势。

当前,迈巴赫S级轿车已不能完全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迈巴赫SUV也是已在路上。

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发布。而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正式在华上市,售价区间为158.8-273.8万元。

可以预见的是,该车的到来,势必会引起更多老板的争相订购,预计加价提车也是板上钉钉的是。

对此,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表示,“随着两款新车登陆中国市场,我们将持续为全球客户、特别是中国客户带来更多尊享之选。”在新产品的助力下,预计梅赛德斯-迈巴赫的销量还会持续增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