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讴歌ZDX纯电SUV谍照首曝 采用细长的头尾灯和巨大的前格栅造型

时间:2022-10-09 16:59:28       来源:IT之家

10 月 9 日消息,今年 8 月,讴歌推出了 PRECISION EV 概念车,新车为本田 Prologue 的兄弟车型,未来将基于通用旗下奥特能平台打造,定位纯电 SUV,同时新车也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IT之家曾报道,讴歌官方表示,新车将命名为 ZDX,并于 2024 年发布并量产。此外,未来这款车型还将提供 TYPE S 的运动版车型。

现有媒体拍到了这款新车的路试谍照,这款新车将采用细长的头尾灯和巨大的前格栅造型,与雪佛兰开拓者 EV 非常相似,而且其挡风玻璃柱以及 B 柱、C 柱布局都与 Lyriq 十分相似,好在D 柱是独一无二的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讴歌 ZDX 看起来可能会会拥有与本田 Prologue 相似的中控布局,通过仅有的谍照能发现,中央的悬浮式触控屏样式与本田 Prologue 基本相同,可能包括 11.3 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与 11 英寸液晶仪表盘。

此前本田已经与通用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会采用通用 Ultium 平台打造全新纯电 SUV,因此 ZDX 将与凯迪拉克 Lyriq SUV 一起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装配厂进行生产,预计将会使用与凯迪拉克 Lyriq 相同的电池、电控和电驱动技术打造。

全新讴歌 ZDX预计将会采用后置电动机设计,基本款可达340 马力,还有可能提供 500 马力的全轮驱动版本,有望采用102.0 千瓦时电池组,续航可达 312 英里(约 502.12 公里)。

此外,讴歌已经确认 ZDX Type S 正在计划中,这很可能是具有更强动力的全轮驱动车型。当然,讴歌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细节,敬请期待后续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