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扬电子2.835亿A股创业板上市

时间:2022-11-01 10:17:3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0月31日,隆扬电子(昆山)股份有限公司2.835亿人民币普通股(A股)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隆扬电子”,证券代码为“301389”。该公司也成为创业板注册制实施以来,首家中国台湾证券交易所分拆到深交所创业板的上市项目。至此,目前A股35家上市台资企业中已有10家来自苏州。

根据该公司的上市公告书,隆扬电子(昆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电磁屏蔽材料专业制造商。公司通过整合产业链,现已拥有从材料前体到模切产品的较为完整的电磁屏蔽材料垂直产业链体系,同时又凭借掌握的多项核心技术,有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从而使得公司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2010年以来,公司通过富士康等业内知名代工企业成功进入苹果产业链,目前公司最终应用于苹果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的销售占比均在65%以上。

(记者 尹颖)

关键词: 隆扬电子 隆扬电子创业板上市 创业板注册制 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