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真我10系列再曝屏幕细节:采用双曲面屏设计

时间:2022-11-08 16:51:43       来源:TechWeb

据官方最新确认,realme加你关于11月1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为大家带来全新的realme真我1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官方晒出该机屏幕方面的卖点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屏幕上的更多细节。

日前realme官方晒出最新预热海报,称全新的真我10系列将“卷出一块好曲屏”,意味着新机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而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真我10系列在曲面屏的基础上,该机还将拥有2.3mm的极窄下巴,是目前行业最窄下巴的曲面屏,同时由于采用了一块“好曲屏”,侧面边框看起来非常惊艳,正面的视觉观感极佳。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真我10系列将包含真我10、真我10 Pro以及真我10 Pro+三个版本,将全球首发2160Hz PWM超高频调光,可以大大减少手机屏幕带来的眼睛疲劳。硬件上,除了超大杯的骁龙8 Gen2处理器外,其标准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芯片,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后置1.08亿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将辅以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副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除此之外,该机将在轻薄的机身内内置一块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同时还将支持67W的有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realme真我10系列将在11月9日率先于印度亮相,将对标刚刚亮相的Redmi Note 12系列,随后将登陆国内市场,而且这次将由全球品牌代言人杨幂主讲,话题度拉满。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