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雪芽”将亮相第11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

时间:2022-10-31 11:33:20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10月31日至11月3日,以“三茶融合·绿色共享”为主题的第11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有3000个品牌及企业参展,30余场茶文化活动在会期呈现。来自峨眉山核心景区的“峨眉雪芽”将带着千古传承的“般若味”再度亮相蓉城,为盛会带来“一山一茶,禅茶一味”的“仙山茶宴”。

据悉,在本届茶业博览会上,“峨眉雪芽”茶业集团将与网络红人官方联合举办全国首个茶品类网络红人营销赛事“2022峨眉雪芽首届网络红人直播带货营销大赛”,为直播带货的主播达人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大舞台。除了精彩纷呈的直播大赛外,“峨眉雪芽”茶业还有“峨眉雪芽般若茶会”“高端绿茶高峰论坛”等活动亮相展会,让参展来宾近距离地感受峨眉山禅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加深对峨眉山茶文化内涵的理解。

“近年来,‘峨眉雪芽’公司始终坚持‘峨眉山—峨眉山茶—峨眉雪芽’这条主线,依托峨眉山旅游的强大品牌效应,进行茶旅融合跨界发展思路,做到了‘茶文化与茶旅游’的完美结合。”峨眉雪芽茶业集团公司总经理何群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加深大家对峨眉山及峨眉山茶的热爱与向往,吸引更多游客到中国禅茶文化发祥地之一的峨眉山游览,进一步推动峨眉山茶旅融合发展,为四川旅游市场快速复苏贡献新的力量。

关键词: 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 峨眉山禅茶文化 茶旅融合跨界发展 茶文化与茶旅游